Food 美食開箱

【美食開箱】2021第二屆漢餅創新大賽得獎店家『拉菲樂私房酵母烘焙 La Palette』創意和美味兼具的完美伴手禮

每逢過年過節,家裡總是會出現很多傳統糕餅的禮盒,雖然都很好吃,但看到千篇一律的外型和口味,常常吃到一半就覺得膩,如果有同感的人一定要吃吃看「拉菲樂私房酵母烘焙 La Palette」推出的創意漢餅!

拉菲樂私房酵母烘焙 La Palette

禮盒外觀很有設計感,活潑的色塊和簡單的線條,光是包裝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🤩

拉菲樂私房酵母烘焙 La Palette

一打開禮盒,更是整個少女心爆發💖

6入小農時光禮盒

6入小農時光禮盒裡有3種口味,2顆好彩頭、2顆釋迦、2顆馬鈴薯,每一個都做得精緻又可愛,跟傳統的中式糕點很不一樣~

好彩頭
好彩頭

🔶好彩頭
內餡是翻炒熬煮過的菜頭絲,加上中間那層白豆沙和綠豆沙,吃起來鹹甜鹹甜,一下子就吃完一整顆~絕對是長輩們會大愛的一種口味。

馬鈴薯
馬鈴薯

🔶馬鈴薯
最外層是口感鬆軟的餅皮,中間有一層厚厚的綠豆沙,完整包覆中心的流沙餡,口感綿密、入口即化,而且不會過甜,非常適合配一杯咖啡或茶當作下午茶。
這款在拍照試吃時,得到朋友們一致好評👏本來說不想吃甜食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半顆,看看這顆小馬鈴薯的魅力有多大😂

釋迦
釋迦

🔶釋迦
外表跟真的水果釋迦一模一樣~酥軟的外皮下是綠茶口味的蓮蓉,內餡則是用臺灣黑豆製作而成的餡料,口感細膩滑順,而且茶香味非常濃郁,應該是近期吃到最讓人驚艷的茶製甜點了🍵我非常喜歡!

拉菲樂私房酵母烘焙 La Palette

拉菲樂私房酵母烘焙 La Palette 不愧是獲得「2021年第二屆漢餅創新大賽」金獎和銀獎兩個獎項的店家,得獎的糕點不論是外觀或口味都非常令人驚喜,下次去親戚朋友家拜訪時記得帶上一盒,絕對會成為全場焦點✨

拉菲樂私房酵母烘焙 La Palette

【門市據點】
📍台北松江旗艦店(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3號)
📍新店中正店(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36號)

【官方網站】
https://www.lapalette.com.tw/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