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 國內其他美食

【苗栗】泰安鄉📍『清安豆腐街28老店』綜藝玩很大推薦過的在地小吃📣

清安豆腐街28老店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1鄰28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-17:00

身為一個熱愛豆腐的人,煮麵要有豆腐、煮粥要有豆腐、煮湯要有豆腐、吃熱炒要有豆腐,連吃火鍋唯一會另外加點的東西都是豆腐(豆腐狂熱愛好者🤣🤣),所以在查苗栗景點時,看到「豆腐街」三個字就被深深吸引✨

剛好清安豆腐街離泰安觀止不遠,想說就先來逛逛順便吃個午餐~

清安豆腐街

清安豆腐街其實比我想像中小很多,大約不到10分鐘就可以走完。

當天是平日,但整條街還是人山人海,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!!!(指自己)
附近的停車場也都爆滿,我們只能停到稍微遠一點的私人停車場。大概看了一下附近停車場的價格,都差不多是一次100元不限時,但因為人真~的~很多,要有耐性慢慢繞。

清安豆腐街28老店

沒有特別做功課,想說應該在同一條街上的臭豆腐吃起來都不會差太多吧,就隨便挑了一間坐下,沒想到誤打誤撞進到綜藝玩很大推薦過的店「清安豆腐街28老店」

菜單

就是觀光地區的價格🤭

清安豆腐街28老店

清安豆腐街28老店位子不少,店員很親切,不會因為生意太好就跩跩的👍
而且等不到十分鐘餐點就送上來了~

隨桌附的醬料~客家醬✨

看到客家醬才特別有來到苗栗的感覺!

四色脆皮臭豆腐 60元

臭豆腐有四種顏色,分別是紅麴臭豆腐、竹炭臭豆腐、地瓜葉臭豆腐、原味臭豆腐,我自己覺得吃起來味道差異不大,只有紅麴臭豆腐有淡淡的味道,其他吃起來就跟一般臭豆腐差不多,但顏色繽紛看起來心情就很好❤️🖤💚💛

鴨血煲 70元

鴨血煲的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,但有點不夠辣,可能要自己另外加辣椒,也可能是我吃太辣了啦。

乾麵 50元
什錦粄條 80元
什錦粄條 80元

清安豆腐街28老店的餐點口味都偏清淡,平常吃比較鹹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~

清安豆腐街

逛完清安豆腐街、吃完臭豆腐後,我們還在路邊買了三顆草莓大福,本來沒有非常期待,還回家冰了兩三天才拿出來吃,但吃了之後真的超驚艷✨大福內餡只有薄薄的紅豆泥,所以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草莓~完全不甜膩!超級好吃!因為只是隨手買的沒有特別拍照,好可惜~

雖然清安豆腐街不大,但很適合順路來吃個小吃,尤其是草莓季時超多攤位在賣草莓,飯後還可以買個小點心當作完美ending🍓🍓🍓🍓

2 Replies to “【苗栗】泰安鄉📍『清安豆腐街28老店』綜藝玩很大推薦過的在地小吃📣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