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

【臺中/西區】近勤美質感法式餐廳『Restaurant Go.老吳的西洋料理』回訪很多次~絕對是我大學時期最愛的餐廳❤️CP值超高!!

Restaurant Go.老吳的西洋料理
地址:臺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/17:30–21:00(週一公休)

第一次踏進「Restaurant Go.老吳的西洋料理」,是五六年前,我大一打工領到第一份薪水請爸媽吃飯的時候,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挑這間😂(吃一餐大概整個月打工的薪水就沒了哈哈哈哈)但可能也是因此讓我對這間餐廳情有獨鍾❤️之後在大學時期回訪了多次,不論是姐妹聚會或約會,我都喜歡約在這邊~雖然臺中有很多裝潢更美、餐點更華麗的餐廳,但都影響不了我對老吳的喜歡~

今年老吳重新裝潢,加上剛好爸爸要來臺中慶生,當然要再來回味一下我大學時期的最愛❤️

座位區

老吳小小間的,大概只能容納30位客人,餐廳最裡面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到廚師們用心準備每道餐點的樣子~但也因為餐廳不大,所以一定要訂位!今年情人節前幾天本來臨時想來吃,結果完全訂不到位(飲恨)

Menu(取自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)

最喜歡的是,老吳的菜單每2、3個月就會更換一次,但主菜幾乎不會變,所以除了每次來都可以吃到自己懷念的味道之外,又能有點小小的驚喜感~大概就像是男女朋友或夫妻再一起久了,還愛對方但又需要一點小火花(?)(什麼爛比喻哈哈哈哈哈)

總之~每次都很期待新的前菜+我最愛的鴨胸💗吃過臺中不少間法式餐廳後,還是老吳的鴨胸最好吃!(但每個人口味不同啦,只能說我後來都放棄在別間點鴨胸了~~)

Menu(取自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)
Menu(取自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)
Menu(取自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)
香酥鮮蝦蘆筍布丁

前菜香酥鮮蝦蘆筍布丁我超喜歡!把蘆筍做成布丁,很可愛!但我忘記拍就吃掉了哈哈😋另外底部的白醬是花椰菜做成的,所以雖然蝦子是用炸的,也不會有種很油膩的感覺,整體吃起來清爽又開胃~

法國圓麵包

(對著麵包拍照真的蠻尷尬的)
麵包烤得剛剛好~外皮酥脆、內裡有彈性,唯一小缺點是奶油給得有點少,應該可以多要啦~(但我懶😂)不過也可以配著濃湯喝~非常完美

蘑菇濃湯

我愛蘑菇濃湯💗雖然我覺得沒有非常濃(可能奶油比例沒有很高?),然後上面有點一滴松露油,增加香氣~

有心肉舖子櫻桃鴨胸

再來就是我每次來都會點的鴨胸!!!店家推薦吃7~8分熟,所以我點7分~真的是每吃一次就驚豔一次!

紐西蘭羔羊排
紐西蘭羔羊排
美國頂級自然放牧牛肉
美國犢牛肉

小牛肉比較接近白肉,很有趣~

蒜香橄欖油青豆義大利麵

主餐完吃到義大利麵,我已經飽到吃一半就放棄了😂但是好吃!

羅勒風味香瓜冰沙、濃醇奶凍

甜點很美!中間是香瓜冰沙,吃起來非常解膩~奶酪做成圓圓的也超可愛!上面一點一點的是香草籽~身為不愛甜點的人,這個飯後甜點剛剛好,真的很怕吃超飽的時候來個很膩的奶油蛋糕啊!!

因為是來慶祝爸爸生日,所以店家招待了一小塊乳酪蛋糕💗超貼心~

日月潭紅茶
法國進口果醋氣泡飲

老吳的主廚(就老吳本人?)以前在Hotel One 46樓的頂餐廳工作過,後來自己出來開業,所以能用這個價錢吃到這樣等級的餐點,超級值得啊!!老吳真的是我從大學開始就大愛的店~雖然沒有來非常多次,但只要有朋友問我台中推薦的餐廳我一定會第一個推這間愛❤️決定之後每換一次菜單都要去光顧一次😋😋😋

One Reply to “【臺中/西區】近勤美質感法式餐廳『Restaurant Go.老吳的西洋料理』回訪很多次~絕對是我大學時期最愛的餐廳❤️CP值超高!!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